close
我希望這裡的文章盡量是陽光、快樂的。

可是,我骨子裡是悲觀、鑽牛角尖的個性。

比如,體重穩定的成長,回到曾經的臃腫,
甚至超越...
讓我的心情浮動,開始不安、不耐、焦慮、自卑,
接著就是不喜歡照鏡子,不管是全身或是臉蛋,
衣服也擁擠了,排斥打扮了,

逃避的象徵。

減肥是觀念、習慣,而最難克服的是--人性。(唉!)

不知道為什麼,我真的很恐懼,
年紀越來越大,越是覺得窈窕是不可能任務。(泣!)

.........來樂觀一下!

最近幾天,
我都有提早約一個小時就寢,並沒有特別早起,
但是睡眠感覺比較充足,有精神多了;
雖然食量沒減少,可是週末有運動,
下課常跟小朋友打羽毛球,有活動到!

月亮來了的第二天,這個禮拜簡單就好。
下週是減肥黃金期喔!好好把喔!

永不放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