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個快樂的週末~

按照既定行程,前往陽明山竹子湖~
人潮車潮滿佈山上,
湖田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很多很多~
真的很難停車,
看到一個"兩杯飲料可停車"我們就進去了。
飲料滿好喝,但就是貴!沒辦法,這是變相的停車費!
隨便在高低連綿的湖田中散步,想要找個櫃檯,
繞來繞去,終於繞到一個櫃檯。
不用換裝,很好。

這時候,山霧瀰漫,有些濕冷,
還好只是輕飄飄的細雨,
襯著綠色湖田,白色海芋,緩緩走動的遊客,
感覺有一種愜意~

走下去湖田,我馬上進入狀況,
精明的挑選花型完美花梗挺拔的海芋,作為下手對象。
選中了,即隨著花梗而下,緊抓根部,
順時鐘摘下亭亭玉立的花兒~
在湖田中穿來穿去,沒有濫泥巴,
但是有些地方也是有些泥濘,得小心些。

順利摘了九仙女,小蔡叫我留一支給他。
接下來,就是我的花痴時間。
我胡亂擺了十多個姿勢拍照,呵呵~
拍到盡興了,才去櫃檯結帳。
老闆娘還誇我選的都很漂亮呢,
問我是不是常常來摘!
還說我姿勢百出喔~
哈哈哈哈~

海芋遊記的最後,我要由衷的謝謝小蔡~
幫我完成這個多年的願望~感動耶~

回到新竹還不算晚,我們就去芬蘭看看,
隔間隔好了,雅房比恐懼中的大一些,
客廳越看越小,晃到最大坪數的那戶,
相較之下我們果然還是很小,
呵呵~名副其實的袖珍屋啦!

星期日按照預計的行程,是夕陽下戀人羽球賽~哈!
不過11:00就接到小芳的來電,
說要一起到小龔的公司打。
起身刷牙洗臉整裝出發,
先到包好吃吃水餃,
到公司先到KTV包廂(超豪華)
隨意的唱了幾首歌,才開打。
因為小王溜回家工作,
所以只有我、小蔡、小妃、小龔、小芳五個人。

可憐的小芳落單,她就一直當電燈泡跑來跑去,
大家都很厲害,打的很開心,有活動到,精神不錯~
小妃、小龔去打桌球時,我、小蔡、小芳就去打籃球,
一開始打二對一,來整場跑勒~
後來小蔡提議玩一個遊戲,
輪流投籃,投進者前進一格,最先繞完籃下的人贏。
哈哈哈哈~沒想到我一路領先到最後,好開心喔!
小蔡一直誇我有籃球天份~~~

晚上和小蔡去吃雲之泰,不錯吃,尤其是冰淇淋。

感覺很充實又愉快的週末,開心!

謝謝小蔡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