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新文章了,有點愧疚!

最近我還滿常打羽球的,每星期大約三次,
跟小芳打,一次約一個小時。
偶爾下課也會跟小朋友打,
感覺還不錯哩。

我運動神經很差,所以可以打到球,
很容易就可以增強我的信心,
我就會覺得想試試看。
雖然並沒有瘦身,但可以消水腫,
人也比較有活力,體力有變好,
似乎肥肉也稍稍比較緊實。(大概是本來太差了)

我跟小芳都有進步喔!
準度也有了,速度也還不錯,
技巧也在無形中增加。
最高紀錄已經可以連打64球了~
但是平均都落在20左右。

打過好的羽球館,發覺場地真的有差呢!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好的羽球館打球,
體驗那種完全無風、防滑地板、
不反光的照明的高級享受!
也希望這個運動可以持續久一點!呵呵~

有運動,吃東西比較沒罪惡感。
但是真的沒瘦...
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