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一個早起夢,每天都期待能成功。
可是,總是日復一日事與願違。

我夢想中的早起生活是:
鬧鐘一響就輕輕起身下床,
打開窗戶打開房門,
讓新鮮的空氣流注、充滿房間各個角落,
讓滯悶的氣息一掃而空。
接著,打開電腦也順便打開我的人生,
播放著愉悅的輕音樂。
喝下100cc的白開水,在瑜珈墊上做做伸展運動,
疏通筋骨叫身體也該起床囉!


緊接著,漫步到浴室,健健康康的排出每日黃金。
沖個淋浴,全身清清爽爽,毛細孔也起床囉!
擠個牙膏,刷刷我的牙齒,叫它也準備起床工作了。
用清潔性柔和的洗面乳,緩緩輕揉臉龐,洗掉一夜的小油脂。

簡單的做個基礎保養,戴上隱形眼鏡,抹上身體乳液,
到廚房做個自製健康早餐。(很明顯在幻想)
一邊吃著早餐,一邊閒逛批踢踢,
看看MSN上有沒有早起的朋友,

或是做個隨意輕鬆的閱讀。

用完早餐,選配好今天要穿的衣服。
夾起頭髮,簡簡單單的氣色元氣妝,

仔仔細細,無意識的進入冥想中。
放下頭髮,抹個護髮小精靈,整理一下秀髮。
挑瓶今日香水,噴在胸口、肚子、隱藏的頸後。

提起包包,拎著鑰匙,坐上愛的逋逋,準備上班去。
(上班這字眼真不浪漫啊!)

以上,就是我的早起夢~

PS.越來越佩服我自己,明明波文章之前,
   也不知道要寫什麼,可是只要行動後,
   就能慢慢寫出內容,可見人要逼迫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